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阿根廷是伟大的球队 现在目标是世界杯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中,阿根廷队以1-0击败尼日利亚队夺得冠军。赛后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接受了采访。

  梅西说:“一开始我们就是夺冠热门,在1/4决赛中击败荷兰队显示了我们高人一筹的能力,但今天我们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这是一个耻辱,但我们赢了,这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我们赢的很公平,因为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4年前在雅典我们也是公平地赢了球,今天也一样。我们队中的很多人也为国家队效力,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世界杯冠军。”

  谈到本届奥运会上的总体表现时,梅西说:“在这里我一直和一些优秀的人一起生活,感觉很快乐,特别是在克服了所有困难能来这里踢球后。我会带着一枚金牌回巴塞罗那队,这个赛季我会非常努力的。”

  谈到天气时,梅西说:“这种天气下很难踢,我们很疲倦,天很热,但我们知道我们在踢决赛,这是我们的能量源泉。”

  马斯切拉诺成为了阿根廷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两枚奥运金牌的足球运动员,对此他表示:“能成为阿根廷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两枚奥运金牌的足球运动员让我感到骄傲,一种伟大的感觉。这种快乐是别人剥夺不了的,今天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创造了历史,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决赛中最重要的是赢球,我们做到了。一些球员在不同的比赛中展示了他们的球技,梅西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我们队中每个人都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