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认为阿根廷表现一般 奥运下个目标就是世界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0:47   重庆晨报

  “鸟巢”绿茵场上,梅西一头飘逸的长发,娴熟的盘带和过人技术,征服了全场观众。阿根廷队正是凭借梅西的助攻,才由迪马里亚攻入制胜一球。

  虽然没能在决赛中取得进球,但梅西在比赛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不仅多次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撕破对手的防线,还助攻队友迪马里亚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梅西出色的表现,不仅赢得了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称赞,也让尼日利亚队主教练西亚西亚赞不绝口。西亚西亚大夸梅西:“他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他为阿根廷队创造了很多机会。”

  奥运会开幕之前,因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不放人,梅西差点无缘本次比赛,后来经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出面协调,梅西才有在奥运赛场展示自己的机会,中国球迷也有幸欣赏到他精湛的球技。梅西在中国有很多“粉丝”,不少观众告诉记者,到鸟巢就是为了看梅西。比赛中,只要梅西一拿球,观众都抱以热烈的掌声。

   但巴萨金童赛后认为阿根廷表现一般,他说:“从一开始我们就是夺冠大热门。在1/4决赛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我们展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但很遗憾今天我们并没有完全展示出全部的实力。但我们赢了,这是最重要的。”

   帮助阿根廷卫冕奥运会冠军后,梅西已经瞄准了世界杯冠军,“这太不可思议了。四年前我们得到了金牌,现在我们再次夺冠。队中很多球员都是国家队成员,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杯冠军。”

   昨天北京的气温很高,比赛又被安排在中午,高温无疑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不过,梅西表示夺得金牌的动力支撑着全队,“今天的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很疲劳,温度又很高,但夺得冠军的动力给我们增添了动力。”耿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