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释疑两次暂停决赛:为防虚脱增两次喝水时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FIFA释疑两次暂停决赛:为防虚脱增两次喝水时间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 今天奥运男足决赛进行到第30分钟和第70分钟的时候,主裁判吹停比赛,示意让两队球员到场边喝水。在正式的国际足球赛中,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到底为何会这样呢?

  国际足联赛后专门对此予以解释。原来,今天的决赛在12时进行,北京今天的温度是32℃,但场地温度却高达42℃。国际足联赛前召集两队队医进行了沟通,在国际足联医务总监的同意下,决定在第30分钟和第70分钟各暂停一次让球员喝水。因为国际足联认为这个时间段最容易出现球员脱水的现象,所以从保护球员的角度作出了这一决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