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现场助威阿根廷加油 和梅西有个约定(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12   体坛周报
张靓颖:现场助威阿根廷加油 和梅西有个约定(图)
张靓颖

  只睡了1小时,值!

  2008年8月23日,强烈的阳光让我拾回当年那个“四眼小妹”的表情。因为知道要看决赛,我兴奋得早上8点才睡着,9点就起来了。即使只睡了1小时,我还是精神奕奕,早早来到了鸟巢“下饺子”。

  在现场看球赛不少次了,和89000多人一起看,却是第一次。我的座位在2层,位置还蛮不错的。球员赛前热身,球迷赛前热嗓,呵呵,比赛尚未开始,欣赏这样的情景别有风味。随着浩荡人潮涌进球场,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尽管离比赛开始还有将近1小时。

  正是太阳最毒的时刻,球赛于中午12点准时开始。也许是高温拖慢了比赛的节奏,不管是场上的球员还是看台上的观众,整个体育场在一种相对融洽的氛围中以0比0结束了上半时比赛。

  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场上节奏明显加快。其实我比较担心,要打持久战的话,在体能上尼日利亚应该比较占优势。而且四川有句常话“不要欺负黑娃儿没晒过太阳”,在烈日下,跟尼日利亚球员比谁更能晒,那结果就悬了。

  但阿根廷人的表现更好地诠释了足球涵义:被动中,迪马里亚一粒及时的、精彩绝伦的吊射让我和所有阿根廷球迷悬着的心又放了下来……

  领先后的阿根廷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松弛,甚至松驰得让人觉得有些懒散。落后的尼日利亚很快进入角色,有威胁的配合和射门让阿根廷球迷分外揪心。不断对大门施压的尼日利亚,更让人感觉到这支非洲球队的强大实力。不过,阿根廷终于有惊无险地完成了复仇,梅西们如愿以偿获得了这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这也是21日晚采访梅西后,我们的共同期待。

  Vamos Argentina(阿根廷加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