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带着金牌返回西班牙:感谢巴萨 感谢瓜迪奥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56   新浪体育
梅西带着金牌返回西班牙:感谢巴萨感谢瓜迪奥拉
梅西:感谢巴萨 感谢瓜迪奥拉

  带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喜悦,梅西刚刚重返巴塞罗那,便立即乘车前往诺坎普球场,他要与巴萨的队友们分享夺取奥运会金牌的荣耀。同时,梅西也表示,奥运会征程已经结束,他要将全部的心思都转移到巴萨的夺冠事业中来,“在给阿根廷球迷献上金牌后,现在我希望能给巴萨球迷带来欢乐。”

  梅西带着金牌重返俱乐部,巴萨也感觉脸上有光,尽管此前围绕放不放梅西参加奥运会,巴萨曾与阿根廷足协产生争执,但诺坎普的高层最终还是选择了成人之美,更加可喜的是,巴萨也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基本解决了冠军联赛资格赛的晋级问题,在首回合4比0大胜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甚至都没有将梅西列入第二回合的出征阵容。

  “梅西能带着金牌回来,对巴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在西甲联赛积极开始的情况下,他的成功将给他自己和巴萨全队都带来额外的动力,给更衣室带来一种激励。”一位巴萨球员表示。梅西刚下飞机,没顾得上回家,立即就赶往了诺坎普球场,他要与队友和教练分享喜悦,这些天来,队友们一直都没忘给他发鼓励的短信,而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也一直都表示,梅西既然留在北京,那就好好地踢奥运会的比赛,“希望梅西能带着金牌回来。”

  在诺坎普球场,梅西与队友们一一拥抱,而队友们也都羡慕地拿过梅西的金牌欣赏起来。“我回来了,带着金牌,我现在非常满意,但接下来要好好准备巴萨的比赛,说实话,尽管我远离巴萨3个星期,但在中国,我每天也都在关注巴萨的动态。”梅西说,“我现在动力十足,我早就期待着能重返巴萨,与团队在一起。”

  尽管巴萨曾一度阻拦他参加北京奥运会,但梅西还是没忘感谢巴萨:“感谢巴萨,感谢主席,感谢主教练让我留在北京,因为如果他们一定要让我回去,那我也只能回去。但他们没有强求,而且最终,在波折之后,我获得了补偿。即使最终不能获得奥运会的金牌,费尽波折来到中国参加奥运会也是值得的。能带着金牌回巴萨,那对我,对我的队友和整个阿根廷来说,就更美好了。”

  梅西对巴萨的感谢并非没有道理,因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后做出裁决,巴萨有权将梅西带回俱乐部。但就在巴萨球迷欢呼,阿根廷球迷哀叹时,巴萨却做出了不召回梅西的决定,拉波尔塔表示,他们尊重梅西本人的意见,满足梅西参加奥运会的愿望,“最重要的是球员本人感到幸福。”

  巴萨之所以与阿根廷足协打官司,主要还是为了讨一个说法,而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有利于巴萨的裁决后,巴萨讨要说法的目的达到了,在放梅西参赛一事上也变得大方起来。从这一层面来说,尽管巴萨曾与阿根廷足协闹出矛盾,但阿根廷最后夺冠,巴萨也应记上一功。(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