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罗奥委会主席对体操名将波诺尔复出参赛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11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莫拉留11日表示,他对本国的体操名将波诺尔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信心,认为在比唐教练的指导下,波诺尔具有“移山”的能力。

  据罗现实电视台报道,莫拉留说:“克·波诺尔无疑是一名超级冠军,我很高兴她做出重返体操的决定,更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比唐将再次出任她的教练。”

  罗体操协会主席阿·斯托伊卡当天也说:“自从波诺尔宣布出山后,什么都是有可能的!罗马尼亚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夺奖牌。”

  据报道,罗迪纳摩俱乐部10日宣布,波诺尔正式加盟该俱乐部,并且将在她原来的教练比唐的指导下为

罗马尼亚体操争夺更多的世界比赛和奥运会金牌。比唐曾协助罗传奇体操教练贝卢培养了罗马尼亚女子体操的黄金一代,在世界重大赛事中赢得了200多枚奖牌。

  波诺尔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团体、平衡木和自由体操3金得主,被誉为体操“皇后”。她在去年8月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役。罗女队在去年阿胡斯世界体操锦标赛上表现失常,是罗女队25年来首次在世锦赛上空手而归。当地媒体认为,波诺尔的缺席使罗女队少了主心骨,因此她的复出将为年轻的国家队壮胆,使罗女子体操有望在

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