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俄罗斯艺术体操美女卡普拉诺娃:拿块金牌逛逛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18  竞报

  “我要祝福中国选手快乐、幸福、健康。”作为世界艺术体操强国,在刚刚结束的“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上,俄罗斯美女卡普拉诺娃让中国观众亲眼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实力与美完美融合”。

  在数千名北京观众的祝福声中,卡普拉诺娃在她20岁生日的那天享受到了中国式的热情。作为世界顶级选手,已经拥有了雅典奥运会金牌的卡普拉诺娃目标很简单,就是夺取北京奥运会冠军。“我很喜欢这个场馆,我期待下次来到这里参加比赛。”对于新建成的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卡普拉诺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这也成为了俄罗斯美女本次来京最美好的回忆。

  “我在中国收获了三个惊喜,第一个是酒店为我送上的礼物,第二个是那么多观众祝贺我生日快乐,第三个是拿到个人全能金牌。希望我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收获第四个惊喜。”对于本次中国之行,卡普拉诺娃用了惊喜来总结,但遗憾的是,由于比赛时间比较紧张,她并没有机会领略一下北京的风貌,卡普拉诺娃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时希望可以满足这个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