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雅典三金得主波诺尔退役 罗马尼亚体操蒙巨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2月12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体操协会主席斯托伊卡12日透露,该国的女子体操名将波诺尔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役。

  斯托伊卡对当地媒体说,波诺尔在电话中告诉了他自己退役的决定,“这是她自己做出的决定,我想她不会再改变主意”。波诺尔说她最近做了一些检查,鉴于目前的健康状况,她不想冒险。

  现年20岁的波诺尔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团体、平衡木和自由操3枚金牌的获得者。她去年8月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役,但数月后又决定复出。

  在斯托伊卡看来,波诺尔的退役是罗马尼亚女子体操队的一个巨大损失,但是,“新星们也许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带给人们惊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