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肖恩-约翰逊伤病痊愈 放松心态全力备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年仅15岁的女子体操运动员肖恩-约翰逊在接受美国著名的《国际体操》杂志采访时透露:在准备08奥运会比赛的过程中,她会放松心态,出色表现。

  约翰逊在07年于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中,一人独揽三枚金牌,为世人所关注。即将在本月19日年满16岁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近况。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右胫伤病的问题,约翰逊做出了如下回答:“已经恢复正常了,实际上算不上什么伤病。我现在又恢复到努力训练的状态中,对于新的赛季的到来,我十分期盼。”在谈到接下来的日程安排时,约翰逊说这个月晚些时候会前往德州,参加国家队今年的首次集训。3月,她将力争卫冕自己在美国杯的冠军头衔。6月在波士顿举行的全美锦标赛也让她很是期待。

  在去年秋天赢得世锦赛的3枚金牌后,约翰逊与美国队其他获得金牌的队友成为众多访谈节目的座上宾。在老家爱荷华州,政府甚至将去年的10月17日命名为“肖恩-约翰逊日”。以表彰她在体操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尽管前一段时间一直忙于出席各种活动,但在访谈中,约翰逊说自己今年会把全部注意力放到比赛中。她说:“在接来到赛前的日子里,我除了训练没有任何的计划。这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同时她表示在新的赛季开始前,在练习一些新的动作和技巧,她希望自己可以在比赛中把它们发挥出来,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并给观众带来一些惊喜。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