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体操女子全能卫冕冠军进军娱乐:爱唱歌追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2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雅典奥运女子体操全能冠军卡莉·帕特森并不想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现在她正在一门心思地准备自己的新专辑。这位即将年满20岁的体操名将已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向往已久的音乐事业上。

  “我已经完成了人生的一大目标。”卡莉对记者说,“音乐是下一个。我非常喜欢唱歌,而且我喜欢追逐自己的梦想。所以在雅典奥运会以后,我就开始认真准备开始我的歌唱生涯了。”

  除了在体操赛场上拥有出色的天赋以外,卡莉同样拥有演唱的才能。她的父亲就是一位歌手。用卡莉自己的话来说,自打记事以来,她就在不停地唱歌。此前卡莉已经在“名人合唱”这部音乐专辑中有了出色的演出,同时她还在去年秋天发行了自己的CD。而且,卡莉还是一位创作型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