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罗体操冠军宣布奥运后退役 欧锦赛冠军欲揽金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3: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4月15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女子体操选手、欧洲锦标赛高低杠亚军尼斯托尔15日宣布,因健康原因她决定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尼斯托尔被认为是冲击北京奥运会奖牌的罗体操选手之一。

  不到19岁的尼斯托尔当天对罗新社记者表示,她对高强度的训练和竞争激烈的国际比赛愈发感到力不从心,但如果“在最后百米冲刺的时候退役实在太遗憾了”。尽管医生没有对她的健康状况给出任何结论,她还是决定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因为只有她“清楚自己的健康状况”。尼斯托尔打算在奥运会后回到家乡锡比乌市,并进入当地体育大学深造。

  尼斯托尔本月初在法国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上夺得高低杠银牌和团体金牌,但在日前于德国科特布斯举行的体操世界杯赛中,尼斯托尔在高低杠项目上仅得14.625分,最终名列第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