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奥运选拔赛霍顿夺冠 体操协会为哈姆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4: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男子全能冠军产生,资格赛排名第二的霍顿以总分91.650分如愿登顶,携手保罗·哈姆顺利入选美国奥运阵容。

  根据美国体操协会的相关规定,本次选拔赛的前两名获得者都将入选奥运阵容,但由于排名前两位的选手都至少在三项比赛中无缘三甲,所以没有人符合入选标准,这也就意味着最终的奥运中单将由选拔委员会做出决定,项目平衡的男子全能冠军霍顿成为一个合理的选择。

  与此同时,2003年世锦赛和2004年奥运会双料全能冠军保罗·哈姆的参赛申请被美国体操协会批准,这样哈姆就和霍顿成为最先入选美国奥运体操男队的选手。

  在今年5月初的美国体操冠军赛上,25岁的保罗·哈姆在双杠比赛中右手意外骨折,由于伤势并必痊愈,哈姆缺席了本次选拔。但鉴于哈姆以往的辉煌成绩,美国选拔委员会还是特别通过了哈姆直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申请,为这员大将开了“绿灯”。

  在确定了霍顿和哈姆两员大将后,选拔委员会还将公布剩余的四名体操男队队员名单,本次选拔赛各单项冠军得主都将是热门人选。女子参赛名单将于明天全能和各单项比赛结束后公布。(一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