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名将哈姆无需参赛 直接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1日电(记者梁金雄)因右手骨折无法参加奥运选拔赛的美国历史上首位奥运会体操赛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哈姆,21日从美国体操协会获悉,他同当日夺得全美奥运体操选拔赛个人全能冠军的霍顿一起,成为首批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美国运动员。

  美国奥委会将在22日对外宣布美国体操男队其他入选队员名单。正在费城进行的全美奥运体操选拔赛将于22日结束,届时美国体操女队的队员名单也将宣布。

  作为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哈姆上个月在参加全美锦标赛双杠比赛时因抓杠不慎脱手,致使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致使他错过了这次奥运选拔赛。为能参加奥运会,哈姆提出为其保留一个奥运参赛名额;美国体操协会在了解了哈姆的伤势后,于21日决定接受这位美国最优秀男选手的请求。

  哈姆在两年半前因伤宣布退役,今年初又宣布复出,并在已参加的三次比赛中全部获胜,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哈姆认为,中国好手杨威将是他北京奥运会卫冕征途上最强劲的对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