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哈姆:中国队不可战胜 奥运会银牌好比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费城消息 美国体操男队周日公布了奥运阵容,奥运冠军保罗-哈姆的双胞胎兄弟摩根-哈姆也赫然在列。哈姆兄弟将作为队友第三次踏上奥运之旅。

  哈姆兄弟曾在雅典奥运会上一起奋斗为美国队赢得了团体银牌。在北京奥运备战期,他们又都出现了伤病。摩根在2007年底胸肌出现伤势,如今左脚踝也有伤。而保罗右手的伤势也使得他错过了奥运选拔赛。在有伤的情况下,能够同时入选美国体操奥运阵容,说明了美国体操选拔委员会对他们兄弟实力的认可。

  “无论什么事,我们都并肩作战,何况是伟大的事业。”25岁的奥运冠军保罗-哈姆表示。“我们的伤势一起恢复了,我们又同时入选了奥运阵容,这种感觉太棒了。”

  “我们将一起踏上奥运之旅,真得难以置信。”保罗-哈姆说,“我和摩根经历了伤病、恢复,现在能够同时参加奥运会就是最好的回报。”

  北京奥运会团体金牌之争,必定会在几个传统强队之中展开,而中国队的实力又明显高出其他队一筹。对此,保罗-哈姆也有清醒的认识。

  “我们的队伍很强,只是在鞍马上比较弱。当然中国队非常强大,很难被击败。我们可以和日本、俄罗斯、罗马尼亚一争高下。”保罗-哈姆表示。“如果能够战胜中国队,那绝对是个奇迹。我想如果我们赢得了银牌就好比赢得了金牌一样。”(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