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三名将选拔赛失利 梅美尔无心过20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费城消息 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刚刚落幕不久,最终肖恩-约翰逊和柳金直接拿到了奥运会的入场券,而名将梅美尔、萨克拉莫尼以及佩斯泽克将不得不参加7月16日开始的美国体操训练营的再次选拔。没能第一时间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对于老将梅美尔而言,无疑令人沮丧,以至于自己的20岁生日都没兴趣度过。

  “我不想说谎,昨晚真得很沮丧。”梅美尔周一生日当天坦言。“真的有种挫败感,要知道我们表现的很好却落选。这将促使我们回去继续刻苦训练。”

  过去的两年,老将梅美尔受肩伤困扰错过了众多比赛。如今伤势康复后,梅美尔便力争为自己赢得美国队的一席之地。选拔赛中她最终以微弱劣势排名第三,名次与两周前的全国锦标赛一样。在周日的个人全能比赛中,梅美尔仅仅输给了世锦赛新后约翰逊排名次席。2003年梅美尔带领美国队首次夺得世锦赛女子团体金牌,她也在2005年的世锦赛上收获女子个人全能的金牌,成为美国女选手中第三个获此殊荣的选手(约翰逊是第四个)。

  自2004年下半年以来,萨克拉莫尼成为了美国女队的中坚力量,在世锦赛上个人独得7枚奖牌。萨克拉莫尼在自由体操和跳马两个项目上实力突出。而佩斯泽克也是去年美国队夺冠的主力之一。

  当被问及如果这三名选手最终落选的话,美国队主帅卡罗伊表示:“你不可能确信将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今天非要确定名单的话,我就有那些队员,我们会讨论六个名额。”

  然而事实不是这样,美国女队剩余的四个名额将在7月20日训练营结束后揭晓,届时包括梅美尔、萨克拉莫尼、佩斯泽克在内,以及杰娜-比戈尔(Jana-Bieger)、切尔西-戴维斯(Chelsea Davis)、伊娃娜(Ivana Hong)、拉森(Mattie Larson)、劳斯洛普(Corrie Lothrop)、斯隆(Bridget Sloan)和沃尔里(Shayla Worley)等人将参与角逐。

  如果非要问卡罗伊她自己的想法,她当然不想现在就确定名单,毕竟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7周的时间,而这段时间还很长,什么意外事情都可能发生。任何队员都可能会出现伤病,没有人能保证绝对的健康,以及每个队员的状态都无从保证。“我更喜欢在奥运会开幕前确定名单,因为那时已经到了临战的状态。”卡罗伊表示。但是规则就是规则,所以肖恩-约翰逊和柳金提前入围了。

  梅美尔、萨克拉莫尼以及佩斯泽克都明白她们三人可能只能入选两个,但是只要有一线希望存在,她们都不会放弃。同为20岁的梅美尔和萨克拉莫尼是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同样的境遇让两人彼此心灵相通。

  事实上,美国队主帅卡罗伊心底还是希望她们三人能最终入选的。毕竟如今的团体比赛,每个项目三人征战,不能有任何闪失,而年轻选手经验缺乏,重大比赛不敢发挥,还是老将保险。

  “我希望三周后的结果如我所愿,”卡罗伊表示。“我希望是这样,但是你从来不知道将会是什么样的结果。”(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