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体操女队奥运名单 选手多为欧锦赛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6月26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国家女子体操队教练尼·福尔明特26日说,北京奥运会罗女子体操队的参赛人选已经确定,她们大多是参加今年欧锦赛的选手。

  据罗现实电视台报道,参赛选手包括桑·伊兹巴萨、斯·尼斯托尔、阿·特莫尔让、加·德勒戈伊、安·阿卡特里内伊、加·格里戈雷和达·德隆恰。福尔明特说,达·德隆恰是替补队员,“但愿正式选手不会出现健康问题”。

  罗女子体操队在欧锦赛上取得2金、2银和1铜的好成绩,为女队争夺北京奥运奖牌增强了信心和希望。罗国家体育总署署长、著名前体操教练奥·贝卢日前对新华社记者说,北京奥运会的竞争将十分激烈,中国、美国、俄罗斯和罗马尼亚都有实力冲击团体和个人全能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