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体操队公布大名单 两大冠军状态糟糕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路透社消息,日前,在俄罗斯体操队公布的奥运大名单之中,没有出现前奥运冠军扎莫洛德齐科娃的名字。

  老将扎莫洛德齐科娃曾在悉尼奥运会上独揽两金,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她也获得一枚铜牌。然而,她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体操锦标赛上表现糟糕,仅获得第12,没有取得出线资格。随扎莫洛德齐科娃一起遭到淘汰的名将是欧洲冠军邦达伦科。

  俄罗斯的最终名单将在7月下旬公布,其中男队和女队都是7人。这意味着男队还要淘汰2名选手,女队还要淘汰三名选手。

  附俄罗斯体操队大名单:

  男队:马克西姆-德维亚托夫斯基,尼克莱-克里乌科夫,德米特里-戈格托夫,阿纳托里-瓦西里耶夫,安顿-戈罗特苏茨科夫,塞尔吉-科洛科尔丁,尤里-利亚扎诺夫,亚里桑大-巴兰丁,康斯坦丁-普鲁泽尼科夫。

  女队:科塞尼亚-塞梅诺娃,科塞尼亚-阿法纳斯耶娃,安娜-帕夫洛娃,叶卡特里娜-克拉玛伦科,斯维特拉娜-克柳金娜,尤里娅-洛泽齐克,克里斯蒂娜-普拉夫蒂娜,克里斯蒂娜-格柳诺娃,柳德米拉-格雷本科娃,达利娅-叶利扎诺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