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公布体操队奥运阵容 女团主力悉数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8:36  新浪体育

  悉尼时间7月10日,澳大利亚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体操队名单。在其实力较强的女子体操方面,澳大利亚近两年来的主力悉数在列,她们均参加了2007年体操世锦赛。其中,小将戴里娅-卓拉曾获澳大利亚个人全能冠军。

  女子体操:乔治亚-邦诺拉(Georgia Bonora)、艾什勒-布瑞南(Ashleigh Brennan)、戴里娅-卓拉(Daria Joura)、劳伦-米切尔(Lauren Mitchell)、肖那-摩根(Shona Morgan)、奥利维亚-维维安(Olivia Vivian)

  男子体操:山姆-辛普森(Sam Simpson)

  男子蹦床:本-威尔登 (Ben Wilden)

  女子艺术体操:纳兹米-乔斯顿(Naazmi Johnston)

  (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