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布钦北京开练操练新器械 全副武装欲闪耀大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41  新浪体育

  德国体操名将汉布钦身高才1.63米,当属身材矮小的运动明星行列,但是这个德国的体操冠军在北京城可是最受欢迎的人之一。对于他是否能在北京奥运会摘金夺银,并且拿到团体项目的奖牌,人们显然没有太多怀疑。

  基恩鲍姆(北京)训练中心的主管克劳泽-诺瓦克说:“我们在北京另外安装了体操器械。”这些器械来自荷兰公司。“为此,我们还投入了6万欧元。”诺瓦克表示。

  汉布钦的强项是单杠,感到非常兴奋。“准备得太完美了!这对我帮助极大,我不再需要对自己进行太大调整。”因为不同制造商制造的器械在反应上会有微小差别,因此人们在奥运之前很久就会选择好品牌。目前,汉布钦已经开始在北京训练。(Kleinn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