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名将放言击败中国 北京奥运会瞄准三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侨报》报道,美国体操女队19日公布了奥运名单。继提前入选的两名卫冕世界冠军肖恩?约翰逊和柳金后,经验丰富的老将梅美尔和萨克拉莫也顺利入围,美国女队奥运名单“充斥”着世界冠军。

  梅美尔是2005年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由于肩膀受伤远离了赛场一年,去年底复出后逐渐恢复状态。萨克拉莫过去四年一直是美国队的主力选手,也是当今自由体操和跳马最好的选手之一。这份六人名单中的另外两个名额被去年世锦赛美国女团冠军成员佩斯扎克和16岁的新人斯隆拿到。此外,比格尔、劳斯洛普和伊娃娜将作为替补队员。

  美国体操女队领军人物肖恩?约翰逊19日表示,要在北京奥运会上率领美国女队击败中国队,站上最高领奖台。

  约翰逊霸气十足:“我们会和中国队在奥运比赛中上演巅峰对决,我认为没人能击败美国队。中国队是我们最大竞争对手,而且是主场作战,但我们会把压力转化为额外动力,以此击败中国队。”

  16岁的肖恩?约翰逊在去年德国斯图加特世锦赛上一战成名,获得团体、个人全能和自由操三枚金牌,也是团体四项比赛中美国队唯一全部出场的球员,从而取代柳金成为领军人物。不过,她能登上运动生涯巅峰,要感谢中国教练乔良和庄立文。她也承认:“我能站在这里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他们都是最棒的教练,教会我很多东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