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里勇气可战胜伤痛 开足油门冲刺奔向奥运梦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02   新浪体育

  对于费拉里来说,2006年无疑是她很愿意回想的年份,在那一年的世锦赛上,她为意大利夺得了史上第一枚女子全能世锦赛金牌,而她事实上也是新规则下所产生的首位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此后,她又夺得了自由体操金牌。一时间,当时15岁的意大利少女如同所有曾站在领奖台最高一阶的姑娘们一样,被寄予了无数的祝福和期待。

  但是幸福的结局总不会一帆风顺的到来,费拉里在长期训练和比赛中所“积攒”的老伤开始逐个爆发,她慢慢的失去了她的惊艳表现。加上美国双姝约翰逊和柳金的卓越表现,让她比想象中更快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作为一个从7岁就开始练习体操的女孩子,费拉里一直都知道,要想成功必须先付出代价。但是她拒绝让自己的故事就此完结。因为她的姓氏(Ferrari)也代表着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所以当她的教练让她“开足油门冲刺”的时候,她总会欣然答应。

  因为她是如此坚强,以致于无论发生了任何事情,她都可以勇往直前。

  即使是在她卫冕失败的2007年的世锦赛上,费拉里也不曾失去她的勇气。在仅仅收获一枚全能铜牌之后,费拉里接受了体检,而结果让人惊讶:这个姑娘是带着左脚的骨裂上场的。而在休整了几个月后,费拉里更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地中海体操赛中,她击败了诸如欧锦赛冠军伊兹巴萨和巴西小将巴博萨这样的劲敌,重新登上了领奖台的最高处。

  “无论是训练还是日常生活,伤痛总与她如影随形。”她的经纪人说。“是她的坚强和勇气帮助她战胜了伤痛的困扰,并击败了她的对手。”

  没有普通女孩子所向往的浪漫恋爱,没有随意吃冰淇淋逛街的平淡生活,费拉里说她的生命里“现在只有体操”。她带着非凡的勇气和决心,每周在各项器材上飞跃翻转超过30个小时,只为了“开足油门冲刺”奔往她最珍贵的奥运梦想。

  (七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