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全能夺金少一大劲敌 卫冕冠军因伤退出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1:02   新浪体育
杨威全能夺金少一大劲敌 卫冕冠军因伤退出奥运会
哈姆孪生兄弟在上届奥运会都有收获,右为保罗,左为摩根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最新报道,雅典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保罗-哈姆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因伤退出美国体操奥运阵容,哈姆将无缘参加北京奥运会

  哈姆的右手一直有伤,在本次复出的备战期内,他又不慎扭伤了肩部,这两处伤病使哈姆根本无法做出他最高级别的动作。

  保罗-哈姆在声明中说道“我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复出上,并且尽了一切努力试图参加北京奥运会。在训练营结束之后,我的伤势又复发了,所有迹象都表明,现在的我无法帮助美国队夺取奖牌。”

  随后哈姆又表达了对美国体操队的关注,“现在最关键的事就是选出代替我的人,这是美国队能否成功的关键。虽然我个人很失望,但是我确实不能再拖下去了,我必须立刻把情况告诉大家。”哈姆补充说。

  尽管哈姆没能踏上北京奥运会的征程,但美国奥委会主席佩尼还是对他尽到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说:“哈姆的回归太棒了!虽然有伤在身,但他还是做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我们尊重哈姆的选择,并且现在将开始寻找替代他的运动员。”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