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体操队主帅口头谦虚信心不小 男队原则少而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陈宇 黄勇)乌克兰体操男队29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体操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主教练伊戈尔·科罗巴钦斯基在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表示,北京奥运会的体操奖牌主要还得看中国队,但乌克兰队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问及乌克兰队对北京奥运会的期望,这位上世纪曾4次获得体操世锦赛冠军、并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获得双杠铜牌的前体操名将显得很谦虚:“我觉得奖牌主要会归中国队获得。他们实力强大、而且是主场作战。观众都会为他们加油。”

  不过科罗巴钦斯基谦虚的话语中也透露出自信。他说,乌克兰队很珍视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已经充分备战,而且“我们这支队伍里有奥运冠军和欧洲冠军”。

  乌克兰体操男队虽然只有两名运动员参与北京奥运会比赛,但可以用“少而精”来形容。其中瓦贡查罗夫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双杠冠军,亚历山大·沃罗比奥夫的强项是吊环,曾获世界杯赛吊环冠军。

  科罗巴钦斯基说,他参加过数届奥运会,觉得北京能办成最好的一届奥运会。他对北京奥运会的训练场馆、奥组委的组织工作以及班车服务等表示满意。

  科罗巴钦斯基还说他并不担心北京的空气质量,虽然前几天很热,但29日的天气“非常棒”。 (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