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队王牌伤别奥运 老将顶替不变团体夺牌目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1:43   京华时报

  

保罗·哈姆缺阵让美国体操队实力大减。图/东方IC

  据新华社电尽管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卫冕冠军保罗·哈姆的退赛对美国体操男队是个重大打击,但美国体操队仍然表示,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夺团体奖牌的目标并没有改变。

  雅典奥运会后,哈姆因为学业而远离赛场两年多,后和孪生兄弟摩根一起高调宣布复出。美国体操奥运队协调员孙跃进昨天透露说,哈姆复出后状态相当不错,“冬季挑战赛他拿了冠军,5月份他在美国锦标赛第一场的比赛是排在第一位的,可惜在第二场比赛中受伤了。”哈姆在5月份的美国全国锦标赛上意外右手受伤,虽仍然进入了美国男队的奥运阵容,但最终因为伤势无法及时痊愈而放弃前来北京参赛,美国男队的第一替补老将巴维萨将顶替哈姆的空缺。孙跃进说:“他不能来北京当然是个很大的遗憾,因为他是美国队的绝对主力。但整个队伍的士气并没有因为这个消息受到影响,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前三名,这一点不会改变。当然,能不能夺牌是另外一回事,但信心一定会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