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姆奇迹复出却告中途折戟 因伤无缘与杨威再战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8: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北京时间昨天,美国著名体操运动员、雅典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得主保罗·哈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因右手掌伤势未愈,他只能退出美国体操队,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顶替哈姆的是名不见经传的拉杰·巴弗萨。

  哈姆在今年5月的美国体操冠军赛上造成右手第四根掌骨骨折,此伤本不难医治,但不幸的是,他同时还扭伤了肩膀。为哈姆动手术的医生劳伦斯·鲁伯遗憾地说:“如果没有肩伤,我相信我可以帮助保罗康复,但这两处伤加在一起,我也无能为力。”

  哈姆说,“只要再有一个月,就一个月,我就能康复。”但很不幸,他连多一天的时间也没有,美国体操队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准备出征前的手续,本周三就飞往中国。

  哈姆本来是中国选手杨威今年在奥运赛场上的最大对手,他是美国惟一一位同时获得过世锦赛和奥运会金牌的男子体操选手。美国媒体表示,哈姆伤别奥运“对美国男队的打击是巨大的”。RJ216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