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对哈姆退赛并不意外 杨威:还是不能轻视美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奥运会男子全能卫冕冠军保罗·哈姆来不了北京了。昨天,美国体操队宣布,保罗·哈姆因伤势恢复不够理想,将不参加北京奥运会

  哈姆是5月22日在美国全国锦标赛上受伤的,他几天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并一直在进行严格的恢复治疗,但他发生骨折的手恢复进度很慢。本月早些时候,哈姆仍入选了美国奥运阵容。7月28日,他发表声明,称因手伤不能及时痊愈而无奈退出,“现在我的身体状况显然不符合比赛要求,我的状况无法为美国队争金夺银。”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对这个消息并不意外:“我们常说伤筋动骨100天,他受伤之后,要恢复到很高的水平是很困难的。”

  哈姆的退出使得中国体操队队员杨威少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杨威并未兴奋:“美国队员实力都很强,绝对不能轻视任何一名对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