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跳马王”谈起夺牌很低调 目前只希望进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波兰体操名将、2007年世锦赛上的新“世界跳马王”布拉尼克7月31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李小鹏放弃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项目的跳马比赛,不会增加自己的夺牌几率,因为参加这个项目的好手很多。

  “李小鹏放弃奥运会跳马单项的消息,我还是刚刚听说。要知道这个项目高手如云,大家都有机会摘得奖牌。”布拉尼克开玩笑地说。对于自己的目标,布拉尼克现在很低调。“目前,我只希望能进入跳马项目的决赛,然后才会思考奖牌的问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