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日体操男队接踵抵京 富田洋之:尽快适应场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20   中国体育报

  7月31日,北京首都机场迎来了中国体操男队的劲敌——美国男队和日本男队。两位队长富田洋之和谭凯文引起了众多媒体关注,他们表示很荣幸来到北京参加奥运会,并对成绩充满期待。

  富田洋之:尽快适应场地

  下午三点,日本队降落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由于他们是中国体操男队的最大对手,前往机场接机的除了众多日本记者外,还有不少中国媒体,这让“忧郁王子”有点意外,一向以冷峻面目示人的帅哥也不禁停下脚步,露出浅浅的笑容。“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记者前来接我,很感激大家。”

  和队友们抵达北京后,富田洋之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尽快进入状态,尽早去奥运体操赛场进行赛前适应,熟悉场地,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前一阶段的备战很紧张,奥运会的压力对于每一个运动员都是巨大的,我希望自己可以比出好成绩。”对于大家提及的与中国男团和杨威争夺全能金牌的提问,富田并没有过多谈及,他主动将话题转移到了新建的航站楼上,“看到这个机场如此漂亮。让我非常吃惊。”

  谭凯文:会说一点中文的美国队长

  在日本队抵达机场50分钟左右,美国体操男队也出现在机场上,这也让众多守候的中国媒体记者不虚此行,和日本队相比,美国男队的实力稍逊一色,因此大家更关心华裔队长谭凯文的出现。

  “我只会说一点点中文。”生长在美国的华裔大男孩儿有点不好意思,参加奥运会,也是他第一次有机会来到中国,他表示对北京充满了好奇。“我知道自己会以队长的身份来到中国时,非常高兴,我第一时间告诉了父母,他们都为我感到骄傲。我很幸运自己可以以这种方式回到中国。”

  自然,谭凯文也不会忘记自己的队长身份,“作为队长,自己身上的责任很重,我希望在奥运会期间能够带领着美国体操队打出好成绩,目标很难说,当然我们希望得到男团这枚金牌。”

  不过,前几天保罗·汉姆因伤退赛,很大程度上削弱了美国男队的实力,“这几天保罗在家里情绪非常低落,作为他的哥哥,我希望能够夺得一枚奥运金牌带回美国去送给他。”摩根·汉姆不无遗憾地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