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拉人小口气大 澳女子体操队踌躇满志意在冲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身高1米55、体重50公斤的身材可能貌不惊人,但18岁的澳大利亚体操名将达莉娅-卓拉(Daria Joura),却在今天下午的奥运会主新闻中心语出惊人。

  被澳大利亚人昵称为Dasha的卓拉,是2007年斯图加特世界杯冠军得主,对澳大利亚女子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卓拉抱有极其乐观的看法,她也因此被世界体操联合会主席约翰-科特斯称赞为“完美的10分”。卓拉称体操队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成为一支“有威胁”的队伍并“制造紧张氛围”。“我们一直很有自信也很坚信这一点,”卓拉紧靠在队友阿谢蕾-布瑞楠(Ashleigh Brennan)旁边如是说。

  当人们普遍认为体操项目的传统强国——美国和中国将继续为金牌而战时,卓拉却有她独特的见解,“与其他国家队相比,也许我们不是技术最高的,但我们了解对手的特点。昨天首次练习让我们心里很有数。”卓拉认为,澳大利亚队在训练中的完美表现,使得队伍有望在最后的决赛中有强大的表现。

  “一旦进入前八名,那么任何可能性都会有的,体操是一项非常精确的运动,”卓拉说。她将澳大利亚体操队备战奥运会描述为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过程,甚至通过在训练时播放吵闹的音乐来使队员的意志更坚韧,“噪音很大的时候你就不会胡思乱想了。”看来,貌不惊人的小个子身材姑娘真是准备好要做一番大事情了。(丁淑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