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体操三号人物疑似受伤 团体成绩可能受影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 宋盈)梅美尔疑似“老伤”?据记者了解,美国女子体操选手梅美尔的伤并非3日在国家体育馆首次训练时受的。因为有在场人士称,3日的训练中梅美尔并没有上场。

  有消息称,美国体操女队3日在抵京后首次训练,梅美尔在走出训练馆时有受伤迹象。

  国家体育馆训练馆一名工作人员说,3日美国队来训练时,梅美尔也随队前来,但自始至终并没有上场训练。

  对于梅美尔受伤一事,美国队发表了一份极为简短的书面声明,称:“梅美尔仍有希望参加奥运会的比赛。美国体操协会将每天对梅美尔的伤情进行监控。”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分析说,梅美尔目前是美国女队中排在约翰逊和柳金之后的三号人物,对美国女队有她的作用。如果她不能参赛,对美国队的团体赛肯定会有影响。

  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认为梅美尔可能是一点小伤,不会耽误她。

  中国和美国是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中国女队曾在2005年世锦赛上击败了美国队,夺得中国女子体操的第一个团体冠军。

  北京奥运会大战当前,队员的任何一点伤病都牵动人心。(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