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体操头号女将退出两单项 曾战胜李娅摘历史首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5: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英国奥运代表团宣布,该国女子体操运动员贝丝-特维德尔由于肋部受伤,将退出本届北京奥运会平衡木和跳马两个项目的争夺,但特维德尔仍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自由体操和高低杠两个项目。

  今年23岁的特维德尔曾在2006年体操世锦赛女子项目高低杠的比赛中力压中国选手李娅摘得冠军,这也是英国在体操世锦赛取得的第一枚金牌。而特维德尔最初崭露头角是在2002年,她获得了英联邦运动会高低杠冠军,之后在2003年世锦赛和2005年世锦赛中她连夺两枚铜牌。同时特维德尔也是英国奥运会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大热门。

  特维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放弃了平衡木和跳马两个项目的比赛,她仍然会参加跳马和自由体操两个项目,她说:“跳马和自由体操是我的两个强项,为了能够在这两个项目中取得好的成绩,我将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到这两个强项中,当然也希望能够夺冠。我最大的目标是能够帮助女子体操队获得最后决赛的资格。”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