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哈姆孪生兄弟再战奥运:希望兄弟可以来北京加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雅典奥运体操全能冠军保罗-哈姆的孪生兄弟摩根-哈姆表示,保罗不会为错失北京奥运而遗憾,因为他还可以为自己加油。

  保罗-哈姆在四年前赢得了颇具争议的全能金牌,在上个月他因为手掌和肩部伤势未愈而退出了北京奥运。当时韩国人梁泰荣的起评分被降低了0.1分,否则他的铜牌就是金牌了。为此梁泰荣进行了长时间的诉讼,不过最后体育仲裁法庭还是保留了保罗哈姆的金牌,使他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体操全能冠军。

  “他把全队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的前面,我对此很是钦佩。不过我当然也很希望他可以参加比赛。这对他来说一定也很失望,这是一个艰难的消息。”摩根说,上届奥运会兄弟俩曾经并肩作战。“我希望可以有他陪在身边一起征战,这会给我额外的一点动力。”摩根表示,保罗曾经给他短信表示也想一块来,而他的回答也是很干脆:“我会说‘来吧。赶快上飞机’。”(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