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男队渴望夺牌 感觉北京奥运会非常完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40   中国体育报

  尽管在8月6日的赛台训练中表现一般,但美国体操男队仍信心十足,他们表示,缺乏了保罗·汉姆的美国男队实力同样强大,他们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因为他们感觉北京奥运会非常完美。

  “奥运村非常舒适,饭菜可口,设施一流。国家体育馆也非常漂亮,器材、设备都很好,我们很感谢北京奥组委出色的准备。”美国男子体操队主教练凯文·马哲卡表示。

  和教练一样,美国男子体操队的队员们也对北京各项组织工作赞不绝口。“器械很好,弹性很不错,和我们在美国的器械一样,适应起来很容易。”保罗·汉姆因伤退役后,其胞弟摩根·哈姆成为全队的焦点人物。他表示,哥哥的缺席并不会影响全队实力,“保罗不能来,有点遗憾,但我们一样有实力强大的队友入选,整个团队的实力仍然很强,我们的期望值一点都没有改变,目标是比好每一场比赛,拿到奖牌。”摩根·汉姆说。

  马哲卡也表示,目前美国体操男队的注意力仍放在了既定的目标上,从资格赛到决赛,每一场比赛都会尽力表现,争取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美国男队仍是奖牌的有力竞争者。”马哲卡说。

  马哲卡还透露,目前队伍的“排兵布阵”还没有最终确定,“今晚我们教练组会召开会议,讨论各个单项的最终人选,大约在8日开赛前一天就能确定了。”

  美国男队在2003年阿纳海姆世锦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实力强大,两度位列团体银牌和男子全能冠军,不过,随后美国男队成绩下滑,2007年世锦赛仅位列第四,本届奥运会上,除中国、日本两大强队外,美国队还面临德国、韩国等队伍的冲击,夺取奖牌的机会并不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