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美尔可能放弃全部比赛 严重影响美国队实力和士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3:16   北京娱乐信报
梅美尔可能放弃全部比赛 严重影响美国队实力和士气

  

  

  据新华社电 从7日奥运会体操赛台训练的情况看,依然受脚踝伤势困扰的美国名将梅美尔很可能退出女子全能比赛,这将影响到美国队的整体实力。

  由于赛台训练是参赛选手在奥运会开赛前惟一一次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所以各队的“排兵布阵”一般都是按照正式比赛的顺序。而在全部项目中,梅美尔只在高低杠上亮相。美国队在现场的发言人莱斯利证实,梅美尔可能放弃全能比赛。但她随即说:“最后的决定还是要由教练研究之后,在周六(9日)作出。”

  由于体操女团大战被认为是中美两分天下,梅美尔的受伤无论是实力还是士气上都对美国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