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脚伤让意大利体操名将费拉里女子全能夺牌希望渺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3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宇 李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子体操选手7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赛台训练。意大利女子体操队主教练卡塞拉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意大利名将费拉里由于脚跟腱伤势严重,在女子全能比赛中夺牌的希望大打折扣。费拉里自己也表示,对自己的伤势“失望”。

  今天的赛台训练是运动员赛前熟悉竞赛场地一次难得的机会,各队都拿出了真功夫。费拉里却发挥平平,在自由体操的训练中不止一次失误坐地。

  卡塞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就目前的情况看她获得全能奖牌的前景不妙。她说,在2007年斯图加特世锦赛后,费拉里就一直在和脚部骨折作斗争,后来她的脚跟腱又受伤。由于伤病,她去年断断续续有5个月没有训练。而现在,她每天还要做一个半小时的理疗。

  “一个体操运动员,有5个月缺席训练,我还能说什么?”卡塞拉一脸无奈地说。卡塞拉形容费拉里目前就像一个“斗士”。他说:“我们得战斗。有时候你在没有什么好失去的情况下反倒会有更好的结果。”

  费拉里自己也承认,当天的自由体操和跳马训练她的表现都有问题。她还说,脚腱伤让她失望,对比赛“没有十足把握”。

  费拉里在2006年世锦赛上摘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这也是意大利在该项目上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她在2007年世锦赛上又获得一枚个人全能铜牌。之前人们普遍认为费拉里这次可能在女子全能比赛中获得奖牌。(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