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金与诺维茨基幸福合影 少女: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9:49   新浪体育
柳金与诺维茨基幸福合影少女: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纳斯蒂亚-柳金)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并不太认识美国体操运动员纳斯蒂亚-柳金,不过在本周五早上的奥运村里,他们两人不期而遇。当然,也可以说是柳金主动向诺维茨基发起了“进攻”。

  “我当时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柳金幸福地说着。“我还和他合影了,这是我到中国以来遇到的最棒的一件事了。”

  柳金于1989年10月30日出生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两岁半时随父亲到美国定居,六岁时开始练习体操,由于他的父亲也是一位体操运动员,柳金天生就有着很强的体操天赋。目前,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项目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很明显,柳金对这位高大俊朗的小牛前锋非常着迷,这个小姑娘甚至表示,早在前几天就在奥运村里见过诺维茨基,很后悔当时没有鼓起勇气过去找他。

  “我向他走过去的时候紧张极了,”柳金说道。“不过,他人非常好。我还跟他说,‘我也是住在达拉斯的。’”

  柳金表示,她自己有一个日记本,用来记录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心情和故事,这样她就不怕会忘掉哪怕是那些最微小的事物了。毫无疑问,这一次,德国旗手诺维茨基,必定已经进入这位体操少女的日记本了。

  (世界是我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