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男队主教练满意替补队员表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宇 宋盈)美国男子体操队由于摩根·哈姆两天前因伤退出而临阵换将,之前摩根的双胞胎兄弟保罗·哈姆也因伤退出,两名替补队员的表现成了人们关注的目标。主教练凯文·马泽卡在9日的资格赛后称对替补队员的表现满意。

  马泽卡尤其称赞了摩根的替补者亚历山大·阿蒂梅夫。“他在离开赛只有一天的最后时刻才加入,错过了利用赛台训练适应器材的机会,不过他在各项目上表现都很好,令人难以置信,”马泽卡说。

  阿蒂梅夫是2006年世锦赛的鞍马冠军,当天他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比赛。他在鞍马上得了15.250分,为美国队这个项目个人的最高分,但在吊环上他只得了13.675分,为全队最低。保罗的替补拉杰·巴夫萨尔参加了5个项目比赛,在跳马上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175分。

  美国队是雅典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银牌得主,但当年两名主力成员哈姆兄弟的缺席让美国队在本届奥运会前景黯淡。马泽卡在摩根7日宣布退出时称美国队不会因此士气受挫,第一目标是进决赛,第二目标是冲击奖牌。美国队在9日的资格赛中团体排名第六,实现了第一个目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