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体操队遭伤病打击 仍不放弃团体赛冲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美国女子体操奥运代表队再次遭受伤病打击,但仍然不放弃在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赛中冲击金牌。

  美国自由体操选手萨曼塔-佩塞克在奥运会体操资格赛中不幸扭伤左脚踝,给美国女子体操队的团体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作为美国自由体操项目头号选手,佩塞克肩负了美国女子体操队团体赛冲金的重任。据美国体操代表队发言人透露,除了自由体操,佩塞克还计划参加跳马比赛,但由于突然受伤,佩塞克能否如期参赛目前还不确定。

  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中,美国女子体操队饱受伤病困扰。上周,美国体操选手切尔茜-梅美尔在训练中受伤,不过幸运的是她仍然可以参加女子高低杠的比赛。尽管伤病消息不断,世界女子体操团体赛冠军队美国队仍然期望在下周三的决战中战胜最具夺金实力的中国队,冲击金牌。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