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柳金“同室操戈” 瞄准体操女子全能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 (记者 黄翔)肖恩·约翰逊,六十二点七二五分;柳金,六十二点三七五分。北京奥运女子体操资格赛十日举行,两位美国名将目前牢牢占据女子个人全能积分前两名,无疑将成为中国体操女队此次冲金路上最大的阻碍。

  发挥稳健、心理素质出色的肖恩·约翰逊挟二00七年世锦赛团体、个人全能和自由体操三枚金牌之威向中国女队发起有力冲击。目前她除了个人全能积分排在第一之外,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个单项都位居第三,晋级单项决赛基本成定局。

  “我曾经预想过这种结果:我第一,她第二,或者她第一,我第二。”当被问到将与队友柳金竞争全能金牌有何感想时,肖恩说,“但无论哪一种情况,我们都会互相鼓励并一起战斗。当然,她和我的目标都是为了金牌,你不会为了获得银牌而努力。但无论如何,我希望看到最终是美国队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虽然在高低杠比赛中出现失误,落地时坐倒在地,但柳金还是凭借整套动作的高难度得到了十五点九五的高分,晋级单项决赛问题不大。除高低杠之外,目前柳金还分别以十五点九七五、十五点三五的成绩分列平衡木、自由体操的第二和第四位。

  “我的下法出了一些问题,但是我想自己能够调整过来,到决赛的时候就应该没有问题了。我并不关心自己今天的失误,只关心自己能在决赛场上拿出的动作。” 赛后柳金谈起自己的失误时说。

  柳金高度评价了劲敌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是一支非常棒的队伍,她们今天的表现也很好。”但她认为美国队的准备也很充分,“所以我们只需要关注自己的比赛就行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