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田心洋之雄心犹在 日本队两体操新秀令人关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3:20   新京报

  日本队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天,富田洋之领衔的日本队以278.875夺得体操男团银牌,但分数落后中国队7分之多。富田洋之显然并不甘心这场失利,他表示,“我们动作的艺术性和美感,没有输给中国队。”

  昨天,中日两队同组比赛,前两项过后,日本队便被中国队甩在身后,此后分差越拉越大。日本队在最后一项单杠中,才反超美国队攀至第二。

  赛后,富田洋之表示,日本队不是输了才拿银牌,而是赢了才夺银牌的。另一名老将鹿岛丈博则感叹,中国队真是太强了,“但输给他们,我很不甘心。”

  日本队之所以整体表现不佳,这和富田等老将状态下滑有很大关系。但本届奥运会,日本队两名新秀的崛起却值得关注,全能资格赛中,内村航平和坂本功贵分居第四和第五,立压排名第六的老大哥富田洋之。

  19岁的内村航平赛后做出胜利的手势,他表示,自己在团体赛中完成了任务,希望在4年后的伦敦奥运上,日本队能夺得团体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