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体操队:铜牌感觉也挺好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3:31   新京报

  洋砖

  《纽约时报》乔治·瓦克瑟

  美国男子体操队员乔·哈格蒂从领奖台上下来时说:“感觉挺沉重的。”

  因为两名体操明星从杠上坠落,人们对这次美国男子体操队的期望已经相当低了。

  这群快乐的小男孩来自全美各地,他们是艰难筹建起来的队伍。周二他们获得了中国队和日本队后面的铜牌,高兴得好像获得了金牌一样。在北京的他们真是神气极了。

  保罗·汉姆在7月份时因为脚伤未能参赛,弟弟摩根则在比赛前两天因脚踝伤势退赛。因为他们,整个队伍不得不进行重组。

  队员中,谭·凯文来自中国,瑞·巴哈弗萨来自印度,亚历克丝·阿蒂梅夫来自俄罗斯。巧合的是,这三名有着外国背景的运动员都是美国最好的鞍马运动员。谭·凯文的表现并不好,得分很低,幸好阿蒂梅夫的得分很高,足以让美国队超越德国队。

  谭·凯文在名单表上的名字是中文写成的,他说他的英文取名为“凯文”,这就像很多中国年轻人给自己取名为“温迪”或“斯蒂芬”一样。谭·凯文知道中国队员很擅长体操。他说:“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能出现在中国赛场上。这太棒了。”

  其实,对于所有的美国男子体操队员而言,尽管这块奖牌是铜色的,但它闪耀的颜色远远不止于铜色。

  编译/金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