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布钦体操单杠赛场失手掉下 对自己很“生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4:00   中国体育报

  自打去年世锦赛摘得个人全能银牌后,德国“小眯”汉布钦人气十足,但在12日的男团决赛中,他却遗憾地从自己的强项单杠上掉了下来。“我有点生自己的气。”

  在斯图加特主场夺得男团铜牌后,德国体操男队虎视眈眈,将目标锁定在北京奥运会的男团决赛场上。在美国男队的“汉姆”兄弟保罗·汉姆和摩根·汉姆双双因伤退出后,德国更是被看做奖牌的热门队伍。在资格赛上,汉布钦势头不错,全能项目仅位列杨威(blog)之后,顺利进入决赛。

  但在男团决赛上,汉布钦却在一个腾跃动作完成后抓杠不稳,从单杠上掉了下来。尽管随后重新回到器械上完成了后续动作,汉布钦仍一脸失望。“竟然在单杠上出现失误,我很失望,都有点生自己的气了。在完成转体动作时,我有点着急,没有把握好时机。一下子就掉下来了。”但汉布钦表示,自己不会在全能决赛上再犯同样的错误。

  2005年世锦赛刚出道时,汉布钦便以一套完美的单杠动作闻名于世。与此同时,汉布钦一副眼镜、温文儒雅的形象颠覆了众多体操运动员的形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