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涅莫夫现身女团决战现场 称俄体操下滑原因多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0: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 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体操女团决赛结束后,记者在二楼技术官员出口处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俄罗斯体操名将涅莫夫。当时他正在不停地用手机打着电话,偶尔被从此次经过的观众认出,他总是友好的向对方招招手,没有一点大明星的架子。

  作为俄罗斯代表团的一员,涅莫夫表示自己只是来观摩比赛。“开幕式我也参加了,鸟巢很棒,开幕式也很好!”俄罗斯曾是体操强国,但随着涅莫夫和霍尔金娜两位标志性人物的相继退役,俄罗斯体操逐渐进入衰退时代,在已经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团和女团比赛中,俄罗斯队仅排在第六和第四位。

  “俄罗斯队成绩下滑,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当记者想让涅莫夫具体分析下滑原因时,正巧有一位俄罗斯代表团的成员来找他,涅莫夫抱歉地笑了笑,走远了。(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