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女团失利队长落泪 深深担忧在后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艾丽西亚·萨克拉莫尼一个人坐在赛场旁的台阶上,作为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队长,她无法相信已经发生的事情——因为她的失误,她的队伍丢掉了金牌。从走下赛场的那一刻起,她的头始终埋在了双膝之间。

  作为主教练,科洛利不愿接受这样的结局,“在平衡木比赛前,艾丽西亚受到了干扰,从而导致了她的失误,这最终影响到了她,因此她的自由操才会那么差。我不是在找借口,但这毕竟是事实。”

  从最后的比分来看,中美两队的差距是2.375分,而艾丽西亚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得分分别是15.100和14.125。依照科洛利赛后的说法,如果不是因为受到干扰,艾丽西亚这两项的平均分完全可以达到16.000分,这样算来,最终获得冠军的将是美国队。

  和主教练的暴躁相比,赛后的艾丽西亚显得情绪极奇低落。“欺骗自己是很难的事情,而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的脸上多些笑容。我们都渴望冠军,但是因为我的失误,我们丢掉了胜利。”

  艾丽西亚的这段话,在赛后被很多美国媒体用在了各自的文章中。艾丽西亚的眼泪也让大多数美国媒体报道这条新闻时,都不约而同的用上了“一个不幸的时刻”的口吻。不过,美国媒体在对女子体操队表示同情的同时,也显露出了深深的担忧——后面的5项体操比赛,该怎么办。

  ESPN记者,美国前体操运动员多米尼克·道斯便说道,“艾丽西亚知道自己没有完成该尽的职责,我很了解她,她是一个很容易被情绪所左右的人,因此,她很容易就会自己陷入崩溃。这是我现在最担心的事情,我怕这次挫折会让她就此一蹶不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