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50米步枪卧射 乌克兰名将摘金美国埃蒙斯亚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结束,乌克兰选手艾瓦加以702.7 环的成绩获得了金牌,美国名将埃蒙斯和澳大利亚选手波滕特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视频-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 前5枪乌克兰暂居首位

    视频-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 埃蒙斯1环惜败艾瓦江

  在资格赛的比赛中,乌克兰选手艾瓦加以599环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上届冠军埃蒙斯以597环的成绩名列第二位,挪威选手维伯约恩以596环的成绩名列第三位。中国选手邱健和贾占波分别只打出了593环和591环,无缘决赛。

  决赛中艾瓦加一直处于领先,第六发结束时领先埃蒙斯达1.6环。虽然埃蒙斯连续打出10.4环以上的好成绩,但艾瓦加发挥稳定,一直处于领先,在最后一枪之前领先埃蒙斯1.1环。最后一发他打出10.3环,埃蒙斯打出10.4环。

  最后艾瓦加以702.7 环的成绩获得了金牌,埃蒙斯以一环之差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澳大利亚选手波滕特,成绩是700.5环。(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