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体育经纪人:柳金将成体坛时尚新宠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在昨天的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输给队友柳金,美国人对肖恩·约翰逊的喜爱不言而喻,因为这位个子矮小的16岁女孩在比赛场上总是显得精力十足,而她咧开嘴就能看到一整排大白牙的标志性笑容更符合美国人的“重口味儿”。

  不过,全美知名体育经纪人伊万·摩根斯坦对约翰逊的评价却只有一句话,“没兴趣!”这位曾与绝大部分美国游泳大牌合作过的经纪人认为,比约翰逊高出半个头、身材线条更为柔和的柳金才是他心目中理想的“IT Girl”(译为有不凡魅力令人倾倒的女孩)。

  早在奥运会前的选拔赛上,伊万就看好这位世锦赛体操冠军。虽然,约翰逊深得美国观众的喜爱,不过伊万认准了柳金会在奥运会上有更大的作为。更重要的是,从这位生在俄罗斯的美国女孩的身上,伊万看到了未来“封面女郎”的影子。在迪斯尼投拍的励志电影《站稳了》中,柳金作为特邀演员客串演出。观众们对于她的出现惊讶又惊喜,显然无论在电视机还是在大银幕上,柳金的美丽不会打折扣。

  昨天,正如伊万预测的那样,柳金击败了队友成为奥运冠军。事实上,出征奥运会之前,神通广大的伊万就已经为自己选中的“明日之星”找了全美知名的电信巨头做赞助商。伊万认为,柳金与生俱来的容貌和气质决定了她应该走一条不同的商业道路,“那种快餐式的操作方式太成人化,一点都没个性,显然不适合她。”因此,伊万对于柳金的第一个商业合作伙伴非常重视,因为那将成为这位体操明星永远的“商标”。这也决定了这位俄式美女今后的商业前途是越走越宽还是稍纵即逝。

  奥运会之前,并非所有的美国人都能够准确地念出柳金那个拗口的俄罗斯名字,包括她的经纪人伊万。然而现在的情况显然不同了。奥运会结束后,回到美国的柳金势必会变得异常繁忙。伊万会为这位美少女制定一系列的工作计划。不过,让伊万感到满意的是,当初刚见面时那个有些羞涩的小姑娘如今已经学会如何“展示”自己了。用伊万的话来说,现在的柳金就像是个活广告,只要她的手上拿着iPhone,那么所有被这位年轻漂亮的奥运冠军吸引住的粉丝都会注意到这些细节。

  伊万曾说过,打造柳金,他的目标就是要让这个小丫头“上到一个新的层次”。柳金相信经纪人定下的目标,她也知道年轻漂亮是自己的资本,不过她不会让自己变成一个受人摆布的“洋娃娃”。当摄影师建议她把黑色的眼线改为棕色时,她给自己立了个规定,“除了拍照,其他时候都不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