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教练盛赞弟子:约翰逊可成顶尖选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00   中国体育报

  15日,在团体决赛中输给中国女队的美国体操女队终于爆发:柳金、约翰逊分享了女子体操个人全能的金银牌。美国队主教练乔良对于爱徒约翰逊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约翰逊将成为世界最顶尖的体操运动员。

  2007年在斯图加特世锦赛上约翰逊横空出世,一举拿下女子团体、全能、自由体操三枚金牌。北京奥运会前,约翰逊状态惊人,在国内屡次战胜队友柳金。北京奥运会上,约翰逊在资格赛后排名第一,是全能项目上最有竞争力的选手之一。

  在15日进行的全能赛场,约翰逊最终输给了柳金,位列第二。“在奥运会上获得任何一枚奖牌,都是为了实现梦想。”约翰逊很开心于这样的成绩,她还对柳金夺冠表示了祝贺。

  作为美国队的主教练,乔良也为美国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他说,“我很为这些孩子感到开心和骄傲,她们一直很努力,表现也很出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