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很遗憾程菲失误 她还是最值得尊敬的对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宋盈 李丽)美国体操名将约翰逊17日在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操银牌后,对程菲发生重大失误表示遗憾,但她仍认为程菲是好样的。

  “程菲今天发生失误,我很遗憾。进入奥运会单项决赛却出现失误,是很难接受的,但她今天做得不错。不管怎样,程菲在我眼中,是赛场上最值得尊敬的体操运动员。我希望她能重返赛场,继续努力。”约翰逊在赛后说。

  当程菲走下自由操赛台时,约翰逊是第一个走上前安慰程菲的外国运动员。她给了程菲一个热情的拥抱。约翰逊的教练乔良也走过来,轻轻拍了拍程菲的肩膀。

  获得自由操金牌的罗马尼亚选手伊兹巴沙在赛后,同样对程菲的失误感到惋惜。“我知道程菲训练得很好,但比赛中,运动员经常有失误的情况。我对此感到遗憾。本来希望和程菲共同登上领奖台的。”

  而摘得跳马金牌的朝鲜运动员洪恩贞也对程菲的水平给予了肯定。“程菲是非常出色的体操运动员。今天她可能体能状态不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