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金:看到排名第二让我很疑惑 我不清楚这个规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7点 北京奥运会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了体操女子高低杠的决赛较量,何可欣以16.725分获得冠军,柳金以16.725分获得亚军,两人相比何可欣的有效分扣得比柳金少,所以在同分的前提下,她获得了冠军,我国选手杨伊琳以16.650分获得第三名。

  不过,比赛中最大的话题是美国名将柳金和何可欣两人的评分都是16.725分,柳金因为规则的缘故,最终排名第二名。

  赛后,在接受美国NBC采访的时候,柳金表示,自己发挥了最高水平,但是很遗憾未能取得胜利。

  柳金谈到,“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赛后却被排在第二名,但是我看到了自己也是16.725分,因此我实在有点糊涂了。无论是我,还是我父亲,都不清楚这个规则,都不知道发生了究竟怎么回事”。

  不过柳金还是提到,“不过奖牌就是奖牌,现在我和父亲的记录持平了”。

  柳金的父亲是前苏联体操名将弗拉里-柳金,他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赢得四枚奖牌,其中两块是金牌。在小柳金两岁的时候,他们全家移居美国。

  本次奥运会上柳金代表美国队获得四枚奖牌了,两枚是银牌。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