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年前遗憾由女儿弥补 柳金父亲替女儿感到骄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1:26   人民网

  “20年前我犯的错误,今天由女儿弥补了。”

  ——北京时间8月13日,柳金夺得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之后,他的父亲兼教练瓦列里·柳金兴奋的讲到。

  20年前的汉城奥运会,瓦列里·柳金就是个人全能决赛最后一项单杠落地时,胳膊在空中大大地划了两下,以0.1分之差屈居亚军。终于,在今天,他的女儿柳金以63.325分夺冠。瓦列里冲上去就给了女儿一记熊抱,没当成奥运会的体操全能冠军,他还可以当全能冠军的父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